close
益生菌各位媽媽好,新手第一次發文若有違規請不惜示知QQ 我自己就有過敏的問題 遇到雨季或是空汙就噴嚏狂打、眼睛癢 家中一寶目前1y2m 比來空汙的時候發現她也跟我一樣 (確認過沒有感冒發熱或是其他症狀 帶去給大夫看也是開藥、固定回診而已 家中已添購了空氣清淨機 沙發窗簾床單也常在換 所以比來想從 益生菌著手看看 上網google過,很多康X兒業配文 可是對於直銷印象真的不是很好所以不考慮 也不想給她試奇怪的產品 很多有生果口味或是香料的讓我不是很安心 想請問各位媽媽保舉一下 有沒有"自己孩子真的利用過" 然後結果真的不錯的益生菌品牌呢? 謝謝各人~~~~~

有加我臉書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比來最先運動健身,原由是因為生病出院後身體嚴重過敏,根治飲食調整後,體脂降了很多,體重也輕了很多,但只要和朋友出去開始外食稍微亂吃,即速體重又像溜溜球一樣立馬增加,後來發現原來是肌肉量過少的關係,於是起頭運動並且報了重訓課程,所以起頭對健身產品感應好奇和興趣,比來只是拿了個翹臀圈問重訓教練怎麼使用,成績還被教練給貼標籤,認為我是一個愛亂花錢,容易上圈套的人><

不過最近拿到的元氣醒覺 益生菌每包糖份只有0.4g,熱量3.8大卡非常的低,不需擔心熱量爆增的問題 ,產品由國立體育大學專門設計給活動選手連結完善體態的纖益菌,吃過益生菌的朋友應當都知道會有個問題,就是產品裡頭會加糖有些還很甜,雖然想從 益生菌中得到纖維讓腸胃蠕動較快速,但無形中卻也吃進了一些沒必要要的糖份,了局可能不知不覺又吃進過多的熱量啊!

更多圖文閱讀

一盒有30包,條狀包裝,除益生菌還有洋車前子,每包加300cc開水稀釋沖泡,倒入瓶子搖晃幾下即可,粉末很細拌勻速度還滿快der,味道很像不甜的寶XX,固然整包糖份不多,但對很久不吃糖的我來說還是有些甜度,我要加到450cc,因為不是很愛成天嘴巴甜甜的味道,現在對糖還滿敏感der。

益生菌

★此篇為合作文★ 




至於益生菌怎麼吃呢?挑一款自己喜好的味道天天吃,開始在本身的腸胃裡養好菌,讓腸道舒適就能每天順暢,就是最近很夯的腦腸軸原理,因為腸道不暢身體很多器官無法相互保持,一打結就會輕易產生許多問題産生,有些人還會有嚴重的睡眠問題發生唷!






體大愛活動官網:https://www.ispshopstore.com/

因為從來沒有買過iherb 上去看發現都是不認識的品牌 所以想要求保舉 想要買維他命C與益生菌-大人吃的 維他命C與益生菌-五歲小朋友吃的 什麼品牌推薦購買 他的自有品牌可以買嗎 或是直接保舉品項也可以 謝謝

17124花


攝影及文字編纂  /  cevilla

吃習慣健康的飲食後,蔬菜量吃的非常多一餐約1.5~2碗之間,只是外出旅遊和用餐時蔬菜的獲得就不太容易,往往也輕易隨同著便秘的問題產生,吃完隔天解放的時間少良多,而且量很多仍是大香蕉形狀唉XD,第二天像是拉肚子但又不是拉肚子像清宿便一樣的感覺,顏色較深帶點黑,解放乾淨後,肚子全部超平坦。

益生菌



益生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xhb37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