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益生菌列位媽媽好,新手第一次發文若有違規請不惜示知QQ 我本身就有過敏的問題 碰到雨季或是空汙就噴嚏狂打、眼睛癢 家中一寶今朝1y2m 比來空汙的時候發現她也跟我一樣 (確認過沒有感冒發熱或是其他症狀 帶去給大夫看也是開藥、固定回診罷了 家中已添購了空氣清淨機 沙發窗簾床單也常在換 所以比來想從 益生菌著手看看 上網google過,良多康X兒業配文 然則對於直銷印象真的不是很好所以不斟酌 也不想給她試希奇的產品 良多有生果口味或是香料的讓我不是很安心 想請問列位媽媽保舉一下 有無"自己孩子真的使用過" 然後結果真的不錯的 益生菌品牌呢? 感謝大家~~~~~

文長。首PO。還請列位媽咪給建議。益生菌感謝OTZ 本來喝母奶+非水解配方,有點消化不好且容易吐奶 加上體質有點輕細過敏,早期發現就有起頭預防 第一步就換成水解奶粉+寶乖亞,看許多網友都是這組合我就也買了 至於大家說喝能x放臭屁我都可忍耐,但最怕照樣小伴侶不大便啊… 不過這樣搭一陣子,感覺結果還是差能人意 固然有減緩一點沒在何處給我漲紅哭或是踢腳,可是我期望的是順順的便便 也試過喝奶前或洗澡時按摩肚子但狀態彷佛都跟現況差不多 我還去iherb買一罐900多 看社團媽媽都吃得非常好,其實有點失望,感覺是本身小孩吃不合 後來等我把整罐奶粉喝完,想說再試試其他牌子 問過大夫啟賦水解這款是有推薦的 我才直接換曩昔 喝幾餐,視察發現每次喝完奶那種肚肚脹氣感竟然消逝了 固然這中心我還是有持續給寶乖亞(都買了仍是繼續吃 不要虛耗) 跟我之前搭法明明一樣,但喝後反映差許多 覺得應當是我誤解了,之前是奶粉喝不合才對 總之而今便便不消再一向嗯很久,連拍嗝也一下就出來,消化確實有變好 後續奶有越喝越多,乃至到厭奶岑嶺期也沒有太大的奶量落差 調查便便都是正常且偏母乳泥狀,而且每次餐後規律會大(沒便秘),我也好清 固然一最先有被便便墨綠色給嚇到 後來才知道喝水解這色彩很正常,是鐵質,優點是不臭啦! 接著等寶乖亞吃完後,我又開封在澳洲買的嬰兒益生菌Space Life 因為這罐是我之前懷孕旅遊時買的,去本地就是狂買健康食品 我連男生、孕婦、嬰兒都一路買一買,想說月齡也將近跨越時候,就乾脆吃完 因為目前便便真的已很順,所以我只有晚飯奶給一平匙 (注意:奶要等喝2/3後涼了再倒進去搖勻) 有時太忙遺忘添加也沒有關係,寶寶仍是有穩定便便 只是有吃的話也是增加好菌沒有壞處,當保健的概念如許子 感覺開心後來奶粉有換對,且今朝跟益生菌這兩款搭配吃也都很合,不排擠 今朝有再斟酌之後是否是還要繼續再買給寶寶吃 想請問媽咪們,若現階段便便都很順的情形下,還會另外給益生菌嗎?

益生菌益生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xhb37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